艺术学院党委会议纪要2021[07]号
2021-11-10  

艺党纪要2021[07]号

会议纪要

11月9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分析、研判学院意识形态问题。

1.近日因某教师课堂言论不当调整工作岗位引发的舆情,大家要有正确的认识。

2.强调:课堂教学有纪律、公开发言有要求、学术研究无禁区。

3.密切关注学院各类网络平台、师生微信和QQ群等,鼓励师生传播正能量。

3.龙湘平同志因个人原因辞去行政职务,学校党委已研究同意,具体情况以学校行文为准。一方面作好龙湘平同志的工作,一方面把规定通报给教职工。

4.近期几项党建工作安排:基层党建调研的准备、组织党建和工会活动、开展党纪国法知识抢答比赛。

5.推荐两人为申硕工作先进个人。

艺术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9日

参会人员:谢立新、周勇、龙湘平、谷利民、郑学达、曹蕙姿、孙波、李翃旻、杨艾云、谢雨子、袁杰、刘君、邹方勤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