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入伍、退役复学申请学费补偿贷款代偿上交材料注意事项
2021-10-05  

征兵入伍申请学费补偿贷款代偿上交材料注意事项

1、征兵入伍在征兵网填写信息、正反双面打印《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I》在一张纸上。请贴好相片,银行卡号只能填学生本人建设银行卡,反面本人签名,入伍批准书号、入伍通知书号都要填好。

2学籍证明:登录学信网下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注意在校生入伍学籍状态为“保留学籍”,毕业生入伍学籍状态为“毕业”

3、身份证复印件

4、入伍通知书复印件

5、毕业生入伍交毕业证复印件

6、如果贷款总金额高于学费总金额可申请贷款代偿,申请贷款代偿学生要交:本人手写的还款承诺书,贷款合同复印件(所有合同都要交)

 

退役复学申请学费减免上交材料注意事项

1、退役复学填写信息、打印《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II》、请贴好相片。表上信息都要填好。

2学籍证明:登录学信网下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注意退役复学学籍状态为“注册学籍”。

3、身份证复印件

4、退役证复印件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