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特色资助帮扶
2021-01-04  

 学院特色资助帮扶意义深远,它为被帮扶学生带来了新的憧憬与向往,为发展提供了新一轮的机会,减轻了他们的负担。使得被帮扶对象在学习方面的热情高涨了起来,努力学习积极面对学业,不为其他事分心;同时也使得被帮扶对象开始变得乐观起来,生活也似乎变得美好起来了,学院特色资助项目就像一缕阳光,穿透了阴霾的天空,照亮了被帮扶同学们的心,让他们发自内心的感动。学院的特色资助帮扶政策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能更好的顺利完成大学四年,帮助他们减轻经济带来的压力。

被帮扶的学生说:“学院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做为一名学生的我,愿为祖国贡献光和热,这是我们的承诺,也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不容我们退缩。我们的未来不是梦,我们有勇气和自信走好未来的路,我会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创造更加炫丽的明天,让我们为明天的美好更加努力。在这样温暖的大家庭与关爱中,我们要时常带着一颗感恩的心,自立自强,用智慧和知识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帮助我们的人,我们为生活.在这样拥有爱的国度而自豪,对于学院给予的各种资助,我们要努力学习要对得起这助学金,绝不负党和国家,不负学校及老师对我们期望,不负青春的誓言。”

助学政策,助我成长。每个受助同学也尽力的去灌溉属于自己的梦想,虽然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的,但我们也愿意相信这就是最好的未来。让该盛开的色彩每种色彩在生命里盛开。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