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于心·砥砺前行|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2021-06-05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基础上,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部署,继续在全省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深入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总体要求通过开展诚信教育,预防诈骗教育,远离不良贷、套路贷警示教育等,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普及征信知识、金融知识,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借贷、理性消费,提高学生的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金融知识进校园”诚信征信主题宣讲

 

 

 

一、国家开发银行介绍

二、国家助学贷款简介

 

 

三、助学贷款还款事宜

 

四、征信及个人征信

230DF

 

 

五、注意事项

在享受到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能用感恩的心看待国家,社会在你们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各位的援助,同时希望同学们也要感受到这份责任,承担起这份责任,助学贷款有公益性质,但贷款必须是要偿还的,他实际上是提前用你明天工作赚得钱帮助你今天成学业。

祝各位同学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