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从严 学生关怀入心
2022-04-06 文静 

 

近日来长沙、邵阳、怀化、衡阳等地相继出现疫情,我院党委、行政严格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并落实了一系列防控措施。为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全力以赴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切实引导学生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强身健体意识,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学院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于45日为贫困学生发放口罩。




    在本次口罩发放过程中,学院还采取多样化宣传方式向同学们宣传“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的理念,引导学生积极主动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树立理性科学的防疫观念,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的良好习惯,坚定信念、共克时艰。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心系国之大者,将学生安全健康、成长需求放在首位,在扎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加强学生人文关怀,为广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提供贴心服务和坚强保障。疫情防控有力度,关怀学生有温度。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爱护,进一步培养我院学子团结一心,共担时代重任的优秀品质,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