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和教学创新大赛
2021-12-17 刘华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树人的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和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创新教学理念和掌握现代化教学方法,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课程育人成效,湖南省教育厅、教育工会共同主办“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在学校党委、教务处的组织下,经过各系初赛推荐,我院于2021年12月6日下午2点在音乐楼206无源音乐厅举办学院复赛,比赛由教学副院长孙波主持。担任比赛评委的是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周勇院长、曹蕙姿副院长、段知力主任以及教学督导梁玲芝、易松、马强、袁志准。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的观摩。


      经过评委的现场评审,根据各位老师的教学实际表现,拟推荐黄慧雅老师参加学校课堂教学竞赛,推荐黄雪嘉老师参加学校教学创新大赛。希望两位老师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良好的表现。(撰稿:刘华波    审核:孙波)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