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er Juedt
2017-11-24  

      


Dieter Juedt


Dieter Juedt

德国人

 

德国柏林艺术大学 客座教授

中国美术学院 客座教授

 

1963年出生于福伊希特旺根,德国

1988年至1993年  传达设计学,德国特里尔应用科技大学,硕士

自由插画艺术家、设计师,在德国柏林生活和工作

是欧洲前100著名插画师,为“Mare”“Du”“TAZ”等多家著名报纸杂志社从事专业插画创作;为德国的出版社和国际出版商出版了大量的出版物,其中包括插画书、儿童书、图形小说等等。这些出版物在德国,意大利,波兰,葡萄牙,西班牙,乌克兰等地展览。

 

曾在德国柏林艺术大学、德国明斯特应用科技大学、德国特里尔应用科技大学、德国波茨坦应用科技大学、德国不伦瑞克艺术大学、乌克兰伊凡弗兰克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多所院校执教。

 

自2016年受聘于湖南城市学院,主要担任中新合作办学3+1视觉传达设计的插画设计(Illustration)、数字设计项目(Digital Project)、专题设计(Studio Design)等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核心课程。

 

个人网站:http://www.dieterjuedt.com/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