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as Capretta
2018-04-17  

Nicholas Capretta

国籍:美国

出生年月:1962年4月23日

学历学位:哲学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14年至今,家庭医疗援助。帮助她做日常家务,打扫房间,做饭,照顾孩子和做家务。帮助她成为一个独立和舒适的生活。

 

ESL /蒙特梭利老师

2011 - 2014年,伊顿国际幼儿,教授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指导3至6岁的儿童使用英语,并使用蒙台梭利课堂材料和活动。用互动和吸引人的方法教授大型和小型的英语课程。

 

英语老师

2008 - 2009年 南京外国语学校,教中国中学生英语作为第二语言。帮助学生提高他们的英语口语能力,使用各种刺激的资源、技术和材料。

 

 

教育经历与语言技能

1987年5月,哲学学士学位,迈阿密大学; 牛津

tefl/tesl认证,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授

AMI蒙特梭利教育儿童3-6岁

精通西班牙语,能用中文对话。

 

 

兴趣爱好

1983-1985年,在迈阿密大学图书馆作为一名前台服务员,牛津大学

2003年,为外国人提供实用英语的志愿者辅导,索诺马县图书馆,圣罗莎,CA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