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表演专业建设专家研讨会
2020-11-04 毛欢欢 

2020年11月3日,我们有幸请到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刘炼教授来我校开设讲座。整个讲座围绕着舞蹈编导理论与技法研究、舞蹈学科前沿问题等方面展开。讲座中刘炼教授还带大家赏析了他带领团队编创的《中国妈妈》《汉宫秋月》等优秀作品。这次通过观摩刘炼教授的讲座,让大家更加了解舞蹈,还近距离的感受到舞蹈的魅力和极大的创造性。

讲座后学院教师与刘炼教授开展了一个舞蹈表演专业建设专家研讨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张瑞智老师主持,出席人员有:周勇院长、曹有余书记、喻立安副书记和舞蹈教研室教师:宋和明老师、胡春光老师、袁丽老师、彭琳茜老师、毛欢欢老师、单琪慧老师。会议中老师们积极发言、相互沟通,讨论了有关师资培养、人才培养目标等问题,也探讨到舞蹈表演相关的创编、教学、传播以及研究工作的问题。

有人说过:开展一次好的活动,不仅是知识信息的传播过程,更是一个心灵交汇的心理场。此次研讨会完成的非常成功,研讨会达到了专家指导、吸收经验、相互学习的目的。大家都表示通过这次研讨会找到了提升自己教学的方向。通过这次所学结合实际,相信我们必将找到有效教学方案,实现教学健康高效的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