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赴兄弟院校开展调研
2019-10-26 周晋 


为进一步促进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音乐学、舞蹈表演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1025日,院长、学科带头人周勇教授带队前往湖南工业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做专题调研。

1025日上午,周勇一行在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与于兰英院长、龙华云副院长及相关系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介绍了各自在一流专业建设方面的情况,交流了有关人才引进、教师队伍建设、教师职业责任感培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双方表示今后两院将继续加强工作交流,互相启发、共同进步。

1025日下午,周勇一行在第一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与张应华院长及相关系室负责人举行座谈。双方领导介绍了各自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音乐学、舞蹈表演专业本科教学改革模式及一流专业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学科建设与发展、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实验教学管理及平台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促进交流合作,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共同发展。

我院分管实践教学副院长张瑞智、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梁玲芝、音乐学系主任曹蕙姿、舞蹈表演系主任宋和明以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