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智副院长参加教育部学习体育艺术教育专题研讨班
2019-06-1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发展素质教育,全面加强学校体育和美育工作,近日,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东北师范大学承办的“教育部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工作专题研讨班(第十六期)”在吉林长春举行。

湖南城市学院艺术学院张瑞智副院长作为湖南省的三所高校代表之一和全国来自三十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高等学校院(系)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七十余名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教育部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工作专题研讨班(第十六期)集体照

 

 

      与会代表赴东北师大东安实验学校现场观摩



本次培训历时七天,包括九场专题报告及舞蹈、歌剧、音乐三场专场晚会,两次赴中小学现场观摩,相关人员将围绕音乐教育、艺术、美育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培训通过专题报告与观摩研讨结合,采用理论探讨与案例教学、抽象学习和具象感受相结合的方式,旨在提升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领导干部开展体育和美育工作的理论修养、领导能力和决策水平,推进学校体育、学校美育和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写好教育“奋进之笔”。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