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音乐学科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05-10  

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5月9日下午2点在美艺楼107报告厅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周晋博士和15级徐佳佳、龚婉怡、胡橙嵘三位成功考研的学姐。

交流会开始周晋博士向同学们描述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为我们解读了考研两字的含义,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考研形势。随后由徐佳佳同学分享了院校选择、备考、如何复习英语、政治、声乐、艺术概论等方面的经验;龚婉怡同学针对考研的现状、国家线增长、复习时间长这个三个方面为低年级的同学做了指导;胡橙嵘同学从考研时间安排、各大培训机构对比、以及如何加强心理素质和适当减压等方面做了经验介绍。

三位同学为我们分享了她们宝贵的考研经验,为今后想要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