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1届音乐学与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班就业座谈会
2021-03-17  

2021315日晚上7点音乐学与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班就业座谈会在学生公寓14300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分管就业的喻立安副书记主持,就我院目前的就业状况、考研上线、校园招聘和毕业论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进一步工作安排。

首先,喻书记主要针对今年毕业班的就业趋向做出分析。今年17级毕业人员为528名,目前签署三方协议人数较少,国内毕业大学生人数较多,就业压力较大,需要班长们线下继续统计各班的就业情况,并积极担任校友联络员。其次,总结了今年考研上线人数,较往年来看初试上线率呈上涨趋势,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同时也请班长们汇报复试中面临的各种问题与困惑,老师们及时进行指导、帮助与疏导,争取最后考研成功。第三点,针对春季校园招聘问题做出了指导,重点推荐了待遇好的单位,希望各班同学积极参加学校推荐的招聘会,抓住就业机会。第四点,督促各毕业班做好毕业前的论文撰写、补考、重修等工作,及时做好各项消息的上传下达工作,确保大家的顺利毕业。同时重点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问题,坚守诚信,杜绝论文抄袭现象。第五点,毕业季的个人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初入社会要万分谨慎,小心假冒公司与传销组织,针对就业公司的相关问题,可以及时向学校与领导老师做出咨询,学校、学院会及时给予帮助。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