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九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
2020-03-24  

20191128日下午2:30,为更好地展示大学生的才华,激发大学生的创意和创业意识,我院于美艺楼416举办了第九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

比赛开始各选手分别通过演讲解说、PPT展示等板块,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展示讲解。接着由评审老师向参赛选手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指出了参赛作品的错误并要求参赛选手要立足本地特色。最终评选出一等奖《非遗手鞠工艺品的创新应用设计》,二等奖《美育乡村-艺路童行》、《“集装箱”式建筑体系》,三等奖《山海—致力于打造一个与现实虚拟互动的游戏教育软件》、《“东方花石”—浏阳菊花石雕与其文化相关产品》、《“六月三十”花艺APP》。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锻炼了团队合作精神,希望同学们秉承 “培养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的宗旨,在接下来的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附件【85A5B07B9B7CF9F91137D14D76D_BFA4F1E0_1CF40.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