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就业能力认证项目(NET)介绍
2016-10-22  

全国就业能力认证项目(NET)助力湖南学子就业创业

6月5日,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智联招聘在湖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举办 “助力青春启航——2016智联招聘湖南省全国就业能力认证(NET)发布会”,并授予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就业战略最佳合作伙伴”奖章。

据悉,NET首考于2015年10月24、25日举行,全国总计1081所高校,超过30万名学生参加了测评。在此基础上撰写的《2015大学生就业力诊断报告》已面向社会发布并成为众多教育机构和高校就业指导的重要参考依据。

【破解】当求职难遇上用工荒,怎么才能更轻松找到高薪又合适自己的工作?

“难,难,难!”一位身处求职第一线的的应届毕业生自述。

随着2016年新一届的学生们投入就业浪潮,“最难就业季”这个近几年常常出现的话语又一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2002年第一届高校扩招毕业生毕业以来,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快速增长,迅速从145万人攀升至611万人,随后至今,2016年以765万人刷新历史,再创新高。近乎每一年都是史上最难毕业季,而16年这个势头仍然没有减弱。

与此同时,物流、家政、餐饮、建筑等行业薪资水涨船高,然而仍面临用工荒的问题。根据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外来务工大省广东省用工缺口为46%,其中仓储物流、家政保洁等行业人才缺口最大。

是什么让大批应届毕业生找不到合适于自己的高薪工作呢?又是什么让高薪工作又找不到合适的优秀大学生呢?就是因为作为大学生的你

不了解自己

有没有一种感觉,你这二十年的生命,一直都在人云亦云,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再到大学,一直都在随波逐流,随着大趋势而消耗着自己的时间,别人上学,别人考学,别人说这个专业热门。但是你从没想过,自己真正适合什么。

到了大学即将毕业的时候,还想继续过没有梦想,没有个性的庸碌生活吗?相信你的答案是否定的,现在,变身的机会来了!

【全国大学生就业能力认证NET测评】

NET由智联招聘研发,聚焦企业招聘和人才选拔的痛点难点,从职业通用能力、职业行为特征和职业发展期望三个方面对测试者进行科学评估,为求职者提供一份详尽的自我认知报告。

简单来说:

智联通过测试结果后期为参与者推送精准匹配的职位

▼24小时内可查看报告,更加了解自己的就业能力和职业倾向

测评结果将作为多数企业的网申筛选依据,或直接替代企业自行组织的笔试

怎么样?心动了没?现在智联招聘与各大高校携手为大学生就业助力,特推出公益大行动!

全国大学生就业能力认证NET测评

原价:165

现价:免费

告别盲目海投,认清真实的自己,精准匹配真正适合你的工作,还等什么?NET一下,轻松好工作!

马上参与NET,找好工作就是这么简单

湖南城市学院  考场号RRZA30

报名链接:http://exam.net.zhaopin.com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