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领导一行赴南县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2017-11-22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生就业,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合作。2017年11月22日,艺术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张清华、院长助理孙红权、学工班主任曾遴琳、就业专干谭成一行赴南县燕山琴行与其签订了《湖南城市学院就业基地协议书》,颁授了“湖南城市学院就业基地”的牌匾。

该琴行校长陈淑娟,为我校2003级校友,注册至今1000余万元。目前在琴行工作的有我校往届毕业生10余名,琴行在南县、长沙共三个校区。首先,陈淑娟校长详细的介绍了琴行的办学理念、规模、师资、用人需求等作了介绍;接下来,一行人与在琴行工作的校友们进行了座谈,校友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教育,琴行有提供专业的平台让他们成长,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学弟学妹们能加入这个大家庭;最后张清华副书记向陈校长详细的介绍我院的专业设置,2018届毕业生就业的现状和我院未来发展的设想,表示非常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来对学生进行订单式培养,增强毕业生的求职竞争力。

    我院历来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与各学校、各企业的合作,加强就业服务基地建设,为更多的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平台,为用人单位引进毕业生提供人才储备。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