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 讲师
2017-11-06  

     

 欧阳,女,土家族,中共党员,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讲师/高级景观设计师。主要讲授环境设计专业景观方向的《城市空间景观设计》、《建筑外观与环境设计》、《景观绿化设计》、《住宅区景观设计》等课程。


(一)教学工作                                                                  

2019年在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指导的学生竞赛作品“精准扶贫乡村改造——以湘西地区卡木村为例”荣获校级三等奖;

2020年在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指导的学生竞赛作品“驿动之家——移动式集装箱住宅建筑”获省级银奖;

2020度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指导的学生获得2项省级立项;

2021年在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指导的学生竞赛作品“后疫情时期健康住宅建筑新模式的研究与设计”荣获校级三等奖。

2021年《建筑外观与环境设计》课程获B类“金课”立项。


(二)科研工作

主持校级教改课题1项,校级科研课题1项,省教育厅科研课题1项,参与课题研究3项;主持实际项目设计6项,参与实际项目设计10余项;发表论文7篇,其中EI收录的论文1篇;SCI(II区)论文1篇。


(三)个人荣誉

2018年度被评为湖南城市学院“优岗工作者”;

2019年在课堂教学与信息化教学竞赛中荣获艺术学院二等奖;

2019年度被评为“优秀实习指导老师”;

2020、2021年,连续两届在 “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中,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2021年荣获湖南城市学院“优秀教师”光荣称号。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