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澍 讲师
2018-01-12  


李澍,男,汉族,中共党员,讲师,益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主要从事视觉传达设计教学与研究,发表论文与美术作品20余篇,主持市厅级课题1项。

 

一、学习与工作经历

1997.09--2001.06,湖南师范大学装潢设计专业学习。

2001.06—至今,任教于湖南城市学院艺术学院。

 

二、科研课题项目

主持:2011年益阳市社科联项目《基于“以人为本”思想的城市公共空间导向标识系统设计研究》

 

三、教学科研论文

女性主义者的美丽——女性主义视野中的广告形象辨析[J],装饰,2011(10).

基于“以人为本”思想的城市公共空间导向标识系统设计[J],绵阳师范学院学报,2013(03).

关于装潢专业<VI设计>课程项目型教学模式改革的研究[J],教育教学论坛,2013(43).

论民间美术在现代设计中的应用[J],考试周刊,2016(63).

 

四、指导学生科研与竞赛

2011年12月,指导林熙同学设计作品《源源不断的灵感,源自雀巢咖啡》,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赛分区三等奖。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