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琼 讲师
2018-01-12  


张怡琼,男,汉族,农工民主党员,讲师。益阳美术家协会会员,主持市厅级项目1项,发表省级论文若干篇。主要从事设计艺术教学与广告理论研究。

 

一、学习与工作经历

1996.9--2000.6,湖北美术学院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学习。

2000.7—2002,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系任教。

2002—今,湖南城市学院艺术学院任教。

 

二、主要科研项目

主持:2014年市社科联度项目《户外广告与绿色益阳建设》。

 

三、主要发表论文与作品

论文:浅谈中国传统纹样在现代标志中的运用 [J],大视野,2011.

论中国民间美术对艺术设计教育的重要性 [J],考试周刊杂志社,2011.

高校艺术设计教育发展的现状与思考[J],考试周刊杂志社,2012.

现代<多媒体课件制作>课程最优化课程研究[J],考试周刊杂志社,2013.

户外广告与绿色益阳建设[J],考试周刊杂志社,2015.

广告作品:屋檐篇-中国电信[N],大众文艺 ,2013

 

四、指导学生科研与竞赛

2007年9月,指导刘佳同学广告作品《世界读书日公益广告之(书.乳房 眼睛篇)》,获中国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

2011年10月,指导刘亚雄同学广告作品《可口可乐(攀登)》,获中国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

2011年10月,指导刘亚雄同学广告作品《可口可乐(攀登)》,获中国教育部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等奖。

2011年10月,指导湛期杏同学广告作品《越无线、越无线》,获中国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三等奖。

2011年10月,指导湛期杏同学广告作品《创意我出彩》,获中国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

2011年10月,指导徐德宁同学广告作品《创意我开启》,获中国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三等奖。

2011年10月,指导赵章强同学广告作品《加加(面条鲜酱油)》,获中国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三等奖。

2011年11月,指导湛期杏同学广告作品《大广赛海报》,获中国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

2011年11月,指导湛期杏同学广告作品《大广赛海报》,获中国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

2013年10月,指导张崇林同学广告作品《沉“坠”》,获中国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

2013年10月,指导李佳同学广告作品《“大细翘”美莱系列》,获中国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

2015年6月,指导贺江平同学广告作品《中国梦.梦想映之<忠孝仁>》,获中国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三等奖。

2015年6月,指导郭勋乐同学广告作品《999,为你省心》,获湖南城市学院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

2015年6月,指导宋佳佳同学广告作品《花儿艺术旅行》,获湖南城市学院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

2015年6月,指导陈云童同学广告作品《温暖一家人》,获湖南城市学院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

2015年6月,指导陈俊同学广告作品《解开一把“心锁”给你一份温暖》,获湖南城市学院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三等奖。

2015年6月,指导贺江平同学广告作品《中国梦.梦想映之<忠孝仁>》,获湖南城市学院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三等奖。

2015年6月,指导陈来凤同学VI设计作品《恒安集团标志》,获湖南城市学院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

2016年6月,指导郭园芳同学广告作品《可比克》,获湖南城市学院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

2016年6月,指导刘笑菡同学广告作品《披萨星球》,获湖南城市学院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

2016年6月,指导王记兴同学广告作品《三九胃泰》,获湖南城市学院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二等奖。

2016年6月,指导查明同学广告作品《金薇》,获湖南城市学院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二等奖。

2016年6月,指导胡瑞阳同学广告作品《乐虎》,获湖南城市学院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三等奖。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