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路平 助教
2018-01-11  

 

邱路平,女,汉族,助教,硕士,近年来发表省级刊物论文5篇。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美育成果展演,获得二等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主要讲授视觉传达专业的《摄影基础》、《造型基础》等课程。

 

一、学习与工作经历

1999.09-2003.07,鲁迅美术学院摄影系摄影学习。

2003-2008,先后任职于《赢周刊》、《Newy新鲜》,担任摄影记者、摄影师、图片编辑等。

2008.09-2011.07,广州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摄影学习。

2012-至今,湖南城市学院任教。

 

二、主要论文

女性摄影中女性形象的消极情绪[J],美术教育研究,2015(08)

女性摄影中女性形象的悲悯与茫然[J],戏剧之家,2015(08)

西方女性摄影作品——环境与自拍中的女性形象[J],青年文学家,2016(09)

西方女性摄影作品——恐慌、愤怒,焦虑与恐惧[J],文艺生活,2016(09)

浅析西方女性摄影作品中的摄影特性[J],青年文学家,2017(09)

 

三、指导学生竞赛

2016年12月,指导同学马丽摄影作品《远在远方的风》,获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举办的全国美育成果展演二等奖。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