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大会及民主评议大会
2019-12-14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深入开展党员政治教育;自觉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争做“四讲四有”、“四个合格”的优秀党员,提升党支部组织能力。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年12月13日下午在美艺楼106教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郑铭暄主持,共有28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一、会议第一项

重温入党誓词,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也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和激励。无论是当年入党宣誓还是现在重温誓词,虽只是一种形式,但有一点是共同的,那就是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它曾经让我们热血沸腾,充满理想,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二、会议第二项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姗作述职报告,张姗书记就半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总结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经验教训。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思想上,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上,我以追求全面发展作为自己的目标。工作上,作风纪律上做表率。生活上,关心群众生活,争做党员教师表率。

三、会议第三项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郑铭暄开始,他对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和思想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其中显现的不足、不足的原因及整改措施,认真细致地做了剖析汇告,态度诚恳,剖析深入,给全体党员起好了示范带头作用。随后,在场的所有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掌握本领和技能,主动担当新时代责任,在大学校园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四、会议第四项

民主评议党员,在评议过程中,每个党员同志都认真对照党员标准、义务和纪律,主动发言,查摆问题,扎实开展自我反思,自我批评,并针对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会议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郑铭暄总结了此次会议。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预期效果,大家在自评和互评充分发表意见,对个人及支部的建议,检视的问题和不足,大家都要虚心接受,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整改落实。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加强了党内的凝聚力,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明确,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2019年12月14日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