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2019-10-19  

   为落实上级党组织指示精神,增强党员责任意识,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1018日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由邹芳勤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学院党建工作组织员邹芳勤老师发表讲话。首先,为使全体党员下一步更好地参加组织生活,邹芳勤老师对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进行再明确。而后,邹老师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组织性、纪律性,提升参加组织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邹老师对党员参加组织活动的请假流程做以明确,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


   会议第二项,邹老师为各党员工作小组成员颁发聘书。他们分别是:曾万平、周幸、白晨晨、胡敏、郜星星、罗志园、孟庆硕、汪书源、刘欣然。邹老师对各党务工作小组成员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前期党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差距和不足,并强调了党建工作是需要全体党员和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共同协作来完成,做好党建工作并不能"单打独斗",只有合作才能共赢。

会议第三项,邹老师分析了党员当前所存在的一些问题:一是党员值班必须切实负起责任,认认真真做好学风督察,把我院学风带动起来。二是,党员寝室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寝室以及周边的卫生要保持好,给其他同学树立起良好的党员形象。而后,针对下步工作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第四项,对党员同入党申请人的谈话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党支部副书记切实负好责任,各党员也要及时写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申请人的基本了解,并将谈话内容向组织做以汇报。切实把入党积极分子的潜力挖掘出来,为党组织发展培养后备力量。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拉下帷幕。


   此次会议加深了学生党员的纪律观念,明确了党员纪律要求,深刻教育了学生党员的作风问题。邹老师寄语全体参会人员,加强学习、弘扬正气、引领群众,用良好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踏实实树立学生党员形象,遵守党员纪律。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调动了全体学生党员的工作积极性,明确了各项活动开展的纪律与要求,为下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