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19-12-04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12月3日中午12时,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音乐楼103教室召开关于接收汪紫钰等14名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副书记白晨晨同志主持,共有9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前,白晨晨同志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及预备党员。会议开始后,汪紫钰等14名同志对个人相关情况做以汇报,详细介绍了自身在考察期内的学习、工作情况,点明了好的方面,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明确了下步努力目标。而后,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14名同志考察期内表现做以详细点评。最后,待讨论人员离场,与会人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


  经过表决,认为本次所讨论14名党员发展对象均符合接收要求,同意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3人,实到9名,超过应到会人数一半,符合会议要求,表决结果有效。


本次会议,在为我党支部吸收新鲜血液的同时,也对全体党员起到了激励作用,为全体党员更好地发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