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9-12-04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123日中午1200在美艺楼106室,隆重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郑铭暄同志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正式党员15人,预备党员12人。 此次大会围绕接收马赛、杨志丹、雷川等13名发展对象能否成为预备党员,并通过大会讨论和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马赛,杨志丹、雷川、郭兵芳、李宇婷、尹梦琪、张粉娟、易聪、熊奕璇、赵妍、任梦辉、毕旻、于丽芸逐一上台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参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马赛,杨志丹,雷川等13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马赛,杨志丹,雷川等13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的最后,副书记郑铭暄对所有参会党员进行了党员寝室挂牌仪式,此次挂牌仪式的意义也是希望所有党员可以做到思想作风带头,学习实践带头,内务卫生带头,心理服务带头,团结奉献带头,安全文明带头,树立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良好的积极性与带头性。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