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9-12-04  

   2019123日中午12点,于音乐楼教室102举行了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大会到会的正式党员有11名,预备党员9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本次大会主要对9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讨论。


   首先,发展对象尤卢慧,张斌斌,徐婧,赵玉芳,牛艺蓉,路校,张昕迪,赵强,罗志园同志汇报考察期个人有关情况。他们在思想上,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入党目的明确,动机端正,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积极参加党的各项活动。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优秀,在班级中,能积极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作用,有较强的吃苦精神和工作责任心。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团结同志,为人诚信正直,对党忠诚。


   然后,他们的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了他们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大家一致认为,各位同志平时能够加强学习,注重政治理论素养的提高,刻苦专研,努力提升专业素养。


   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主持人请各位发展对象先离开教室,紧接着各位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接收9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进行得有序而热烈,严肃而和谐,并且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吸收新鲜血液,党组织的队伍更壮大了、凝聚力更强了,对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层次认识,一定紧紧围绕在党支部周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