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群众座谈会
2019-10-27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充分发扬民主,10月26日中午12时,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音乐楼106教室召开关于袁歆等14位发展对象的群众座谈会。本次会议,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员及各党员发展对象所在专业的三分之一同学出席。

         会议过程中,首先由各发展对象对近期自身表现情况做以说明。他们表示:自己能够积极学习党员理论知识,主动学习党章,主动夯实思想,主动靠拢组织;能够积极追求进步,努力学习好各项科学文化和专业知识;能够充分发扬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帮助他人;能够严于律己,时刻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按照会议要求,在各发展对象结束对自己的介绍以后,要求其暂时离开会场,由与会同学对他们做以评价。在此过程中,全体与会同学踊跃发言,切实指出各发展对象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长处和所存在的不足,切实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

         会议最后,由会议主持人对各项意见进行了整理和汇总。与会同学一致认为,袁歆等14名党员发展对象符合党员发展要求,可以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成员对会议全程进行了记录。


         经过一个小时的会议,不仅使全体与会同学充分感受到了民主,提升了群众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为参加会议的党员发展对象指出了不足,找准了差距,教会了方法,为使他们更好地成长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指明了发展目标。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