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群众座谈会
2019-10-27  

             201910月26日中午1200,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音乐楼104室召开了关于马赛等12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群众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党支部成员,发展党员以及发展党员对象的部分同学。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广泛听取群众对于党员发展对象的意见与多方位评价,以便党支部更好的开展党员发展工作。

   座谈会第一项,主持人刘欣然介绍此次座谈会的流程。首先,由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以及自我陈述。马赛,杨志丹等党员发展对象均表示将在思想上更加向党组织靠拢,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良好的道德修养;在学习,认真刻苦,课余时间多去图书馆学习,在同学中起到带头作用;在工作,勤恳踏实,积极配合班委工作,尽心尽力帮助同学;在生活,积极向上,乐于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和谐,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发展对象退场等候,由全体同学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发表意见与评价。全体同学对党员发展对象这样评价:他们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刻苦,成绩优秀;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积极帮助同学;在生活中,艰苦朴素,积极参与校内外活动,团结关爱同学,待人诚恳。

   会议第三项,学生党支部成员对本次群众座谈会进行会议记录并总结。此次党员发展对象群众座谈会的顺利开展,加深了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对于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全面认识与了解,同时也加深了群众对于党的认识,对发展党员过程的严谨性与民主性的认识。

   此次党员发展对象群众座谈会于中午一点圆满结束,祝愿党员发展对象在接下来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向党组织看齐,早日成为共产党员的一份子。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