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群众座谈会议
2019-10-27  

   201910月26日中午12点,于音乐楼102教室,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对象群众座谈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发展对象,党建小组成员以及其他的同学。


   首先,我支部9名发展对象本人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以及自我陈述。阳敏娇等同学他们均表示将继续在思想上,态度严谨,敢于创新,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进取心在工作中,他们能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并且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时刻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在学习上,他们努力学习,勤于思考,班级成绩名列前茅;在生活中,他们勤俭节约,注意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乐于助人,热爱劳动,热爱集体,乐于助人能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良好的榜样带头作用。


   为了遵循党内保密原则,请发展对象介绍结束之后离开,在教室外等候,由班上的其他同学依次对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进行评价,并指出不足之处。同学们都畅所欲言,踊跃地表达自己的评价,让参与的同学详细地了解各位发展对象的优缺点。


  在我们的本次座谈会中,聆听同学们对发展对象的评价,更加了解了各个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希望发展对象继续严格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勉励自己,在各个方面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