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支部大会讨论并确定发展对象
2019-11-02  

   2019111日中午12点,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美艺楼106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并确定发展对象。大会上,主要是全体正式党员举手投票推荐党员发展对象。党员发展对象,是指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计划近期发展入党的人。


   会议第一项,主持人胡敏宣读到会人数。出席本次会议应到39名正式党员,实到34名,超过支部党员半数以上,本次会议真实有效。


   会议第二项,我支部听取陈祥、马赛、阳敏娇36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考察期间思想、政治、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情况。他们均表示将继续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良好的道德修养;在学习中,认真刻苦,积极思考,课余时间多去图书馆学习,在同学中起到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勤恳踏实,积极配合班委工作,尽心尽力帮助同学;在生活中,积极向上,乐于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和谐,严于律己,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第三项,经支部大会研究决定,全票通过把陈祥等36名同学列为党员重点发展对象,上报党组织审批。

    本次大会,扩充了支部的成员,壮大了我院学生支部的党员力量,希望他们继续学习党的党的纲领和章程,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