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2019-10-13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与体会,强化党员四个意识20191010日,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名党员、3名预备党员、22名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由白晨晨同志主持。会上,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周晋同志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进行学习。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强调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性、紧迫性,突出了建设教育强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全民目标中的重要地位,是深化教育改革、强化教育质量的重要契机和有力的理论依据。


      同时,周晋同志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尤其是党员大学生,一是要进一步坚定全心全意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任何时候都坚决支持和拥护党组织的决定;二是要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内容和重要内涵,体会领袖对教育行业的殷切希望,积极投身建设教育强国事业,争做建设教育强国事业的先锋;三是要充分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建设教育强国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赤子之心》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新闻》,并结合本次活动内容和实际情况展开讨论交流,入党积极分子袁歆同志表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他深刻了解到了教育这一百年大计在实现中国梦这一道路上的重要地位,当代大学生在国家建设事业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激励了我们当代大学生参加国家建设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深入理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做当代大学生的模范者、先行人。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全体党员对《习近平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内容有了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同时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献身国家教育事业建设的决心和信心,为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四个自信、升华全体党员思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