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走访优秀校友任李
2020-07-25  

艺术学院走访优秀校友任李

 

2020724日,艺术学院院长周勇带队一行五人到长沙望城走访我校1998级优秀校友任李。任李现任湖南任李教育集团董事长、望城艺校董事长。

 

 

湖南任李教育集团是湖南省内知名教育培训品牌,是集中小学阶段文化教育、艺术培训、研学体验、文艺演出、艺术传承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教育培训机构。集团业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阶段全部文化和艺术门类课程。

 

 

周勇院长提出今年是我校成立50周年,希望广大优秀校友能够为母校校庆出谋划策、添砖揭瓦,分地区成立校友会,成立校友基金。

 

 

此次走访收获很大,任董事长给我们的教学和学生就业方面给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也希望和我校多个专业能够建立校企合作,给我校解决优秀毕业生就业问题。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