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02]号
2021-01-19  

 







艺纪要2021[02]

 

会议纪要

 

118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讨论年终绩效分配方案。

一、普惠性奖励

人均2000/人,按10个月计算3-7月、9-次年1月。未全年在岗的:脱产、会议未到每次扣200元;婚假、产假、公假不扣,因私请假每次扣100元。学费催缴奖励总额63800元,由学工办造表,参照其他学院方案,注重均衡。校庆捐款未达标的,暂不扣,如学校特别强调扣除的再修改。

二、管理人员绩效奖励(约195000元)

分配权重:正处2.2、副处1.9、正科1.6、副科1.3、科员1.0、兼职系室中心主任1.6、兼职党支部书记1.6。联系校领导2.5。因钟正武同志上半年负责我院金课工作,考虑发放半年。

三、突出贡献奖(约146000元)

1.标志成果

教学类:教学成果奖,龙湘平,省级,奖励1500元;教材,张立芳,百佳教材,奖励500元;省级教改或教育规划,张瑞智、唐肇鸿、张姗;省级教学比赛,周晋,省级二等奖,奖励500元;省信息化比赛,蔡志妮,省级三等奖,奖励200元。大艺展优秀案例,省级一等奖奖励500/*2人、省级三等奖奖励200/*2人;指导学科竞赛(教育行政部门主办),奖励第一指导老师,国家级三等奖、省级一等奖奖励500/项,省级二等奖奖励300/项;省级教学平台,龙湘平,奖励1000元。

科研类:省级以上科研项目立项的奖励1000/项;专著,百佳奖励800/部、其他待定;C刊及以上刊物上发表论文的奖励800/篇。

学校、学院公共事业上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大艺展组织,张瑞智、谷利民奖励500/人;大广赛组织,龙湘平、郑学达奖励500/人;校庆汇演负责人周晋奖励2000元;校庆及校友工作负责人喻立安奖励2000元;网站建设及维护,文雅静奖励3000元,通讯稿奖励30/篇;疫情防控,郑学达、管红兵奖励1000/人;招聘组织,管红兵、刘宏敏、罗颖、郑学达奖励800/人。

兼职人员:张姗担任辅导员、支部书记、女工委员补助2000元;郑学达担任学工办主任、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补助2000元;曾遴琳担任组织委员补助1000元;刘宏敏担任教务秘书、科研秘书补助1000元;罗颖补助600元;陈爱依补助一个月工资(未坐班)3000元。

四、专项奖励(20000元)

双一流建设奖励由专业负责人龙湘平同志根据参与人员贡献情况进行分配。

 

 

艺术学院

2021119

 

 

参会人员:曹友余、周勇、龙湘平、谷利民、喻立安、张清华、张瑞智、郑学达

列席人员:刘宏敏、管红兵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