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01]号
2021-01-12  

 








 

 

 

艺纪要2021[01]

 

会议纪要

 

111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进行学院行政分工安排。

一、行政分工

经党政联席会讨论,报对口联系校领导同意,学院领导班子分工如下:

1.周勇:主持学院行政工作。

2.龙湘平:负责美术学科的专业建设。

3.谷利民:负责科研、学科建设。

4.张瑞智:以科研处任职为主,负责舞蹈学科的专业建设、专业评估。

5.钟正武:不安排具体工作,负责国际学院与我院的联络。

6.孙波:协助院长负责常规教学管理。

7.曹蕙姿:协助院长负责实践实训、学科竞赛等工作。

根据学院实际情况,曹蕙姿、孙波两名同志列席院务会、党政联席会议,按副院长等级给予学院年终绩效。

二、院务公开

行政业务费用的具体使用情况、一流学科和专业建设费用等经费使用情况,通过党政联席会议中予以公示,出台具体使用规范。

三、脱产在读博士管理

部分已满或将满三年的脱产在读博士应回校上课,通知并督促17年脱产在读博士下学期开学当天必须回校(朱璐、李琼),18年脱产在读博士下半年回校。学院起到通知、督促作用。

 

 

艺术学院

2021111

 

参会人员:李斌、曹友余、周勇、龙湘平、谷利民、喻立安、张清华、张瑞智、郑学达、曾遴琳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