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见习期教师听课制度(试行)
2017-10-25  

艺术学院见习期教师听课制度(试行)

艺术学院见习期教师听课制度(试行) 为了使见习期教师能了解课堂活动的整个过程,掌握学生学习情况并更好地向老教师学习,以确保见习期的课堂教学质量,每位见习期教师在见习期(一年)内听课不少于10节。每次听课前需作相应的准备,听课时应认真做好记录,课后及时与指导教师沟通,有关信息如有必要应及时反馈给院(系)领导。听课记录于习见期结束时汇总上交院办备案,并将作为新教师转正的考核条件之一。
为了使见习期教师能了解课堂活动的整个过程,掌握学生学习情况并更好地向老教师学习,以确保见习期的课堂教学质量,每位见习期教师在见习期(一年)内听课不少于10节。每次听课前需作相应的准备,听课时应认真做好记录,课后及时与指导教师沟通,有关信息如有必要应及时反馈给院(系)领导。听课记录于习见期结束时汇总上交院办备案,并将作为新教师转正的考核条件之一。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