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师备课制度
2017-10-26  

艺术学院教师备课制度

艺术学院教师备课制度 教师上课前必须认真备课,写好备课笔记或详细的讲课提纲,必要时编写补充讲义。
一、教师上课前必须认真备课,写好备课笔记或详细的讲课提纲,必要时编写补充讲义。
二、大学本科毕业新教师原则上不能独立讲授理论课,但需熟悉教材,进行备课,以及听取有经验教师讲课,确因工作需要必须提前开课者,初次开课前应写出全课程三分之一以上的备课笔记,并进行试讲,由导师签字认可,系(部)主任同意试授课。
三、教师应根据教学大纲要求和教学内容及学生的实际情况备课,做到内容充实,符合教学大纲要求,条理清楚,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讲究教学方法,努力提高备课质量。
四、指导实验教学的教师对每个学生的实验必须经过试做。
五、系(部)教研室应经常检查教师的备课情况,对备课认真,讲课质量高的教师要及时表彰,好的经验要在本系(室)教师中推广。
六、备课情况作为对教师教学质量评估、教学工作考核的依据之一。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