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主席职责
2017-10-26  

分工会主席职责

分工会主席职责 学院工会主席作为分工会的负责人,为更好地领导工会的工作,发挥工会在学院中的作用
学院工会主席作为分工会的负责人,为更好地领导工会的工作,发挥工会在学院中的作用,应履行以下职责:
一、确定分工会年度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负责制定计划,组织检查,总结交流。
二、做好学院党政领导的帮手,带领工会成员,宣传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协助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在凝聚力工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三、起好党群之间的桥梁作用。深入教职工,调查研究,听取群众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及时向学院党政领导或校工会领导反映。
四、据《工会法》,帮助本院教职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关心群众生活,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五、关心职工生活,做好职工互助救济和生活困难补助工作,协调和监督行政办好福利事业。
六、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文娱体育活动,不定期举行分工会活动,丰富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沟通会员之间的感情。
七、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代表职工参加制订学院的规章制度,特别是工资奖励及其他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规章制度。
八、倾听群众意见,监督学院财务管理工作。
九、与学院行政密切合作,支持行政领导充分行使其职权。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