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主任职责
2017-10-27  


 
系(部)是学院下设的教学基层组织。系(部)主任岗位职责为:
一、根据社会对人才的要求,拟订本系(部)学科专业培养目标,拟订教学计划,并经学院报学校批准后组织实施。
二、完成校、院下达的各项教学任务。在学院的统一领导下做好教育实习、教学实践的安排、落实工作。组织教学研究和课程建设,组织开设反映学科发展的新课程或其他选修课程。
三、及时掌握本专业国内外发展现状和趋势,加强教学、科研信息交流,创造良好的教学、科研氛围。
四、配合学院做好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对专业引进人才提出建议意见。
五、对本系(部)教学人员的聘任、晋升、奖惩提出建议意见。
六、负责定期的自查、自评,年度和阶段工作总结、汇报,按学院工作要求制定学年工作计划,确定工作任务与目标。
七、对本系(部)教风、学风负责。
八、完成校、院下达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