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诚信交流座谈会
2019-05-28  

    2019年5月28日下午15:00,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诚信交流会在美艺楼107报告厅隆重召开,并举行了诚信墙签名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华老师、喻立安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刘海韵老师、文雅静老师,校大学生资助自愿者协会副会长吴磊同学,2019届毕业班全体班长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院团委副书记张昕迪同学对大学生诚信贷款的一些国家政策作了具体介绍。接着,喻立安书记指出:大学生应当立德修身、立信于行,坚决抵制有违诚信的可耻行为。如:考试作弊、代课等。会议第三项,应届毕业生代表孙海旺向在场的同学和老师表达了对国家资助政策、学校学院资助活动的感恩之情,家庭基础较差的他大学四年期间,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下,通过努力学习、不懈奋斗荣获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获得了助学金,其次,通过助学贷款、寒暑假兼职筹集学费,为家庭减缓了不少的经济压力。

 


    随后,学院分管资助工作的刘海韵老师强调,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当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并为大家介绍了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分类、应届毕业生征兵入伍、大学生贷款及诚信还贷等多方面的注意事项。

 

 


    会议的最后,喻书记总结道:希望同学们都能把诚信放到第一位,在校期间受到社会和国家各方面的帮助,在步入社会后,要抱着感恩、诚信的态度回馈社会,主动就业,为社会做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也让艺院学子更加明确自己肩上的职责与使命,切实将诚信落到实处,在生活中与学习中做一个诚信友善的人。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