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假期温馨提示
2018-09-29  

 

亲爱的同学们:

时值国庆假期之际,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学校统一安排101-107日放假,共七天。为了大家能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假期,学生工作部(处)特向大家温馨提示如下:

一、留校安全提示

1.假期留校同学,要对假期经常出入的宿舍区、教学区、图书馆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2.提前充值好宿舍用电、饮用水和热水的费用,不私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或违规电器,做到人走电断,注意节约用水、安全用电。

3.不在宿舍内吸烟,不存储易燃、易爆物品,防止火灾发生。

4.不晚归或未归,不随意男女串寝,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防范。

5.保持手机畅通,及时与家人、辅导员老师联系,每天报备平安。

二、离校安全提示

1.假期回家探亲访友、外出旅游等不留校的学生,须向班主任、辅导员报备,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

2.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不坐非法运营车辆不坐车况不好或超载的车辆。

3.离校期间,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随意向陌生人透露个人身份信息,保管好个人财物,注意饮食卫生,做到防盗防骗防疾病。

4. 108日(星期一)正常上课。请提前做好返校计划,不影响正常学习、生活。

祝大家假期平安、健康、快乐!

学生工作部(处)

2018929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