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学风建设暨宿管干部培训会
2017-11-26  

2017年11月23日晚上19:00,艺术学院宿舍学风建设暨宿管干部培训会在音乐厅举行,并荣幸邀请到学生处处长王皓作为主讲人。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清华、分团委书记李玉洁、学工办:曾遴琳老师、王静老师、邹方勤老师、刘海韵老师、文雅静老师、谭成老师,以及我院大一、大二、大三的生活委员和寝室长。此次培训会的目的是强寝室的学风建设。培训会通过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清华、院分团委书记李玉洁、学生处王皓处长、学工办文雅静、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群永以及优秀寝室长的精彩发言,让生活委员和寝室长们加强对宿舍学风建设的认知并起到监督和带头作用。他们的发言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肯定,其中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华着重强调了宿舍现在存在的问题,给我院今后在加强宿舍学风建设上起到了指导性作用。

希望宿管干部及各班班委在认真聆听此次培训后,能够更好的配合学校、学院开展宿舍学风建设工作,并帮助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同时也衷心祝愿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我院能够在宿舍学风建设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