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河南强降雨受灾地区学生座谈会
2021-09-05  

    为及时掌握了受灾学生的实际情况和返校心理状况,艺术学院河南籍返校学生座谈会于2021年9月5日在学生成长辅导室14栋400召开,会议由心理辅导老师李柏主持。座谈会上,李柏老师代表学院向28名河南籍受灾学生表示关心与慰问,给予鼓励和关怀。李老师表示,在获悉河南地区多地发生持续强降雨的消息后,学校和学院都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详细了解受灾学生家庭情况,并开设专项救助基金项目,帮助每个受灾学生的家庭走出困境。开学返校,我院将重点工作落实到受灾学生心理关注上,以个人辅导和团体辅导的形式,帮助她们排忧解难,进行心理疏导,切实的把学院的温暖与关怀落实到每一位受灾学生身上。


此次座谈会气氛轻松,内容充实,帮助受灾学生重塑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齐心协力面对困难的勇气和凝聚力,也为深入开展受灾学生心理关注和资助工作明确了方向。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