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1-2022学年心理工作布置会议
2021-09-06  

9月6日上午9:00,艺术学院心理部2021-2022学年心理工作布置会议在学生公寓14栋400心理成长辅导室顺利召开,学院心理部分管老师李柏出席会议并主持,心理部副部长和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点:一是总结上学年心理工作,查漏补缺,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出相应解决方法;二是布署新学期工作,对接下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确保新学期心理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会上,李柏老师首先针对我院去年较为薄弱点“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推文”、“心理健康教育措施”等做出重点强调,并对此做出新的调整与安排。其次指出,新学期工作布署极为关键,针对不同年级,开展不同的心理教育内容,如新生入学适应讲座、老生回校的“倒时差”、心理健康普查和心理健康排查等,都需要我们引导助力,我院应提前做出工作计划,确保工作顺利展开。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能够正确认识到上学年工作中不足之处,总结经验并取得良好解决方法,同时对新学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规划部署,为我院新学期心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明确了目标。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