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绘心声,会生活”心理健康特色活动
2019-06-27  

2019626日晚上1900 ,艺术学院“绘心声,会生活”心理健康特色活动在美艺楼408隆重举行。活动由谈家玮主持。我院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开始了活动第一个环节---“绘画房树人”。每一位同学都很认真,放松心情,在画卷上画出内心所想,抒发真实的自我。随后开始了最为火爆的第二个环节---“你划我猜”游戏环节。同学们都积极活跃的参与其中,为参赛者鼓掌喝彩,现场热闹非凡。最后,每位同学谈了自己对这次活动的感想,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并将自己的小心愿小情绪写在便利贴上并贴在宣泄墙上,场面温馨。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增加了对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的认知,整个活动环节紧紧相扣,精彩万分。相信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将会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更加努力,为湖南城市学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