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信电学院、人文学院和土木学院宿管部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1-05-14  

艺术学院宿管部本着提高学生管理水平、促进我院与各二级学院的学习交流,提高宿管工作效率的初衷,我院作为主办方邀请信电学院、人文学院和土木学院的各院宿管部于5月14日中午12:00在美艺楼107报告厅开展了部门工作交流会,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交流会伊始,艺术学院宿管部首先对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其他各学院宿管部的成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各院代表分别对本次会议致开幕词,并明确本次会议目的是为了让各院之间互相学习交流,希望大家能通过本次交流会有所学习、有所收获。



会上各二级学院针对各个年级的宿舍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安全管理工作、宿舍文明工作、卫生工作及宿舍园区活动展开了具体的讨论,针对个别学生宿舍出现的安全隐患及综合整治等问题,全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多种解决方案。

40113


自由交流环节,各二级学院针对宿舍有关的一系列问题与我院宿管部进行了密切的交流,例如,如何增强部门协调配合的意识,建立部门间协调配合制度,加强部门间互相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分工负责与整体作战相结合,并加强各成员之间的沟通、协商。我院宿管部干事与其他学院各干事之间就宿舍检查量化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交流,互相学习,收获颇丰。接下来是交流会互动环节,各个部门都积极地派本部代表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展示了自己部门的风采,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跃了会场气氛。

31BC5


本次部门工作交流会为学生工作的管理提供了有效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为优化学生宿舍管理制度提供了方向,也为各学院全方位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