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2020年度十大自强之星、十大公益人物、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
2021-05-13  

王硕 十大公益人物

7B330


获奖感言:

牢记人民军队的光荣使命,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作风和气质,不忘军人本色,紧紧地和人民站在一起,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怕吃苦,甘于奉献,以积极向上的干劲,使得青春无悔,绽风采!

所获荣誉:

唐山市丰润区团委“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旅机关书画比赛三等奖、“优秀义务兵”证章

带领班级获得校级“优秀团支部”称号

王雁玉雪 十大自强之星

AD98C


获奖感言:

荣誉就好比是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能代表着过去。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心中应该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所获荣誉:

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二等奖

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2019-2020学年综合测评二等奖

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年度艺术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品学奖”敬业奉献奖

湖南城市学院办学50周年优秀系列活动学生干部

胡艳 十佳大学生

60EF7

获奖感言:

我很荣幸获得十佳大学生这个奖项,首先这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 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另外,还要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指导和帮助。一份耕耘,才有一份收获,两年的辛勤播种,才能收获沉甸甸的果实。这个奖项是我前进途中的一股动力。不能一时取得好成绩而骄傲,也不能一时成绩不理想而气馁。只有不断的努力,不骄不躁,以一颗平常心,踏实勤奋,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所获荣誉:

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学技术作品竞赛中荣获校级二等奖、省级三等奖、

在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8-2019年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先后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2020学年综测一等奖、

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称号、

2020年经典阅读优秀心得征文一等奖、

2019年度“共享阅读,向上人生”心得征文中荣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