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
2021-04-1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见证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4月15日晚上,我院在107报告厅举办了“彩笔歌党史,丹心颂党恩”主题演讲比赛。参加此次活动的13位选手们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同学们演讲慷慨激昂,声情并茂,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大家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

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7E68E

7E68E


本次演讲比赛由老师们、主席团、部长团担任评委,选手演讲结束后,他们对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举止着装、舞台表现进行全方位的点评。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快乐,培养了同学们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6C00D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百年探索,一苇以航。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青春的底色是爱党爱国,“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不是终点,而是起点。中国共产党正值百年风华正茂时,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正值青春芳华时,我们爱党颂党的脚步不能停止,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与中国共产党共前行,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厚植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