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艺术学院向您派送一份新年上上签
2021-02-11  

噼里啪啦,咻咻咻崩崩崩,过年啦!

不知不觉间,桌上的日历已经翻到最后一页,但2020年的点滴岁月,从未随日历的撕去而在记忆中沉睡蒙尘2021年,来了,小艺,来了。

这一年里,我们经历了太多风波变故,封校、网课、滞留在家......在疫情的重击下艺术学院的小橙子们却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为逆行者们加油打气。这一年中,或许我们心态也历经波折,但回头看,在这坎坷曲折之间我们也在逐渐成长。                            春风拂过山和大海降临神州大地。现在的你,是否是围坐在餐桌前,一桌年夜饭,一阵嘘寒问暖,几双关心的眼神。在餐桌旁诉说着半年来的所见所闻,有旧念,有新识。打开手机,里面满是远方朋友的新年祝福;回望四周,面前是近在咫尺的父母与长辈的关切眼神,无论你身在何处,家就在这里。

2020已经结束,想必每个人都心有感慨,我们见证乘风破浪,生命至上;也学会了勇敢攀登,迎难而上;我们携手抗疫,我们致敬生命,我们重启生活,我们从未退缩......愿这些难忘的画面,伴你温暖前行......

回首这一年,我们和城园有了许多故事,谢谢您让我成长,新年快乐,我在遥远的家乡祝福您,值此新春到来之际,小艺给艺术学院全体老师和全体小橙子拜年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小艺感谢有您的陪伴2021让我们一起励志前行吧!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