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家乡,暖春活动|城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21-03-0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青年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请缨,逆行而上。在放假期间,投身疫情防控服务一线,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宣传校园优秀青年志愿者,唐山市丰润区共青团委员会向我院青年志愿者王硕颁发了表扬信并授予“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自放假以来,王硕同学积极投身家乡志愿服务事业,用奉献践行诺言,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不辞辛苦,身体力行,贡献自己的力量与爱心,为其他青年志愿者做出了积极表率,值得鼓励和表扬。

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继续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全体青年志愿者要以先进为榜样,继续积极参加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