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意大利普契尼音乐学院教授访华音乐会
2019-04-13  

 


为促进我院与意大利普契尼音乐学院的文化交流,提高我院师生的专业水平,我院于4121900在音乐厅举办意大利普契尼音乐学院教授访华音乐会。参加本次音乐会的有:意大利普契尼音乐学院阿雷西奥·巴奇教授、雷提西亚·因诺千提教授,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曹友余、院长周勇、副书记张清华、副书记喻立安、副院长张瑞智以及我院全体师生。

音乐会临近开始,周勇教授上台对阿雷西奥·巴奇教授和雷提西亚·因诺千提教授表示欢迎及感谢,随后与我院同学共同欣赏本次的音乐会。此次音乐会共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为两位教授的精彩表演,表演极具风格并十分成熟流畅,给在场的同学带来了巨大的震撼。下半场两位教授对我院同学进行现场指导,我院同学分别带来了《普罗科菲耶夫第三钢琴鸣奏曲》《贝多芬升F大调第二十四首钢琴鸣奏曲》《阿莱城姑娘》《铃鼓舞》《妈妈这酒好浓烈》《越人歌》等作品。

此次音乐会的圆满落幕,促进了我院与普契尼音乐学院的合作交流,同时也给我院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