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 “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13  



 

    为弘扬培育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文化优秀传统,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于413日上午930在秀峰公园开展“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团日活动。参加此次团日活动的为我院党员及团员代表。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大家以此次团日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入团誓词,践行决心诺言,不断增强自身政治意识、组织意识与模范意识。接着同学们到达烈士纪念碑,了解烈士们的生平事迹,并自发地以献花的方式来缅怀革命先烈,看着革命先辈们走过的艰辛革命路,这种甘于奉献的精神正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所需要的。共同追忆红色文化,争做时代新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地把个人抱负与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紧紧维系在一起。坚持刻苦学习,勇于创新进取,甘于艰苦奋斗,积极响应团组织的号召,用执着的信念,只争朝夕的精神,如火如荼的青春,学习上勇于创造佳绩。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我们了解到许多烈士的光荣革命事迹,也让我们学到了优秀的精神品质。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红色经典精神的濡染和熏陶,激励了同学们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